爱的生活

书籍介绍

如果爱没有回报,你怎么爱?

如果不被人注意或关心时,你如何爱?

畅销书作家保罗·米勒 (Paul·Miller) 在《爱的生活》中解决了这些棘手的问题,这是我们正面爱的斗争的核心。借鉴《路得记》,爱的生活提供了我们所需要的帮助,让我们拥抱关系、忍受拒绝、培养社区,甚至向我们周围最不友好的人伸出援手,因此帮助我们过有爱的生活。

请在此处点击在线查看、下载本书。请注意,链接无法直接通过微信打开。您需要复制该书下载链接在手机或电脑浏览器打开(书籍在页面书目第一个):
https://www.seejesus.net/chinese

本书由该书出版社Crossway出版社、辅导老师推荐。受版权保护,仅供个人使用。未经授权不要置于其他网络、公众号或制作有声书。

作者简介

作者简介

保罗·米勒 (Paul·Miller) 1999 年创立的全球门徒训练组织:遇见耶稣(seeJesus),并兼任执行董事,目的是帮助基督徒和非基督徒“遇见耶稣”。 现今,遇见耶稣(seeJesus)事工已遍布30 多个国家,并拥有至少翻译成十几种语言的书籍和互动式圣经学习材料。他的书籍和互动圣经研究专注于“遇见耶稣”的核心主题:耶稣、爱和祈祷。保罗与吉尔结婚,并养育了六个孩子和越来越多的孙辈,住在费城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