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改真义

书籍介绍

乔尔·比克说:‘悔改真义可能是最需要的书之一,不仅对传道人,对平信徒也是一样,因为悔改经常会被忽视。 此书从以下三点强调悔改的必要性:持续悔改,每日悔改,悔改的生活方式。正如路德所说,“上帝子民的悔改持续一生之久。”汤姆·华生在书中阐述了如何做到这一点。’
我们不应该忘记悔改。在一个不被允许提及罪的世界里,以及在只用社会学术语定义罪的教会里,圣经关于悔改的教导不可避免地被忽视了。
圣经的定义是关键。知道什么是悔改,并且真正地悔改是真正的基督教所必不可少的。耶稣基督说,如果我们不悔改,我们就会灭亡!因此,阅读和研究圣经对这个主题所说的话是至关重要的。
在这一领域和任何其他精神体验领域中,很少有比 汤姆·华生更好的教导了。他非常擅长圣经知识和人的内心问题。他的简单而又直接的写作方式,使其在 21 世纪仍旧保持新颖和影响力。

本书由改革宗出版社授权刊登。受版权保护。仅供个人使用。未经作者授权不要置于其他网络、公众号或制作有声书。

作者简介

作者简介

汤姆·华生(约1620-1686年),清教徒的传教士和作家,可能出生在约克郡,他在剑桥大学伊曼纽尔学院学习,1639年获得文学学士学位,1642年获得文学硕士学位。1646年,华生去了伦敦沃尔布鲁克的圣斯蒂芬教堂,在那里他担任了大约十年的讲师,又担任了六年的校长。华生一直在工作,直到他的健康状况恶化。然后他退休到埃塞克斯的巴恩斯顿,1686年他在那里进行私人祷告时突然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