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掌管每件事吗?

书籍介绍

许多人相信:即使有一位神,他也不会积极地参与到这个世界中。基督教有一个非常不同的观点,它教导,上帝不是命运或自由意志,而是一切事情的主要起因。

在此书中,司布尔探讨了天命论,即上帝是宇宙至高无上的统治者。然后司布尔博回答了一些常见的问题,比如:什么是机会?上帝要为人类的邪恶负责吗?什么是人类的自由?

本书由改革宗出版社授权刊登。受版权保护。仅供个人使用。未经作者授权不要置于其他网络、公众号或制作有声书。

作者简介

作者简介

司布尔 (1939-2017)是美国改革宗神学家,并在美国长老会被任命为牧师。他也是Ligonier Ministries组织的创始人,该组织是一个国际基督教门徒组织。他是佛罗里达州桑福德圣安德鲁教堂的创始牧师。他是宗教改革圣经学院的首任校长,也是《桌谈》杂志的执行编辑。他被描述为“上个世纪改革宗神学复兴的最伟大和最有影响力的支持者”。1960年他与沃里斯结婚,并育有两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