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撒但争战 ——认识敌人的弱点、策略和失败

书籍介绍

如果你是一位真基督徒,魔鬼会恨你。因为你被赋予上帝的形象,并被基督救赎脱离撒旦的权势。

你离弃撒旦,他想让你回来。

我们不应该高估撒旦的能力,但我们也不能低估了一个活着的、聪明的、足智多谋的、狡猾的敌人,这将给我们带来危险。

在黑暗的王权和耶稣基督的王权之间,每个基督徒都会处于一场激烈的、属灵的、必要的争战中。我们需要了解我们的敌人——他的个性,他的策略,他在髑髅地的失败,和他最后的审判。

当今社会在很多方面都被置于撒旦的统治之下,当恶魔崇拜在西方国家盛行时,当教会的某些分支专注于 “拯救事工” 时,当其他分支否认魔鬼的存在时,此书在这个至关重要的问题上提供了一个清醒的、实际的观点。周必克说;“我们必须了解我们的敌人。我们必须知道如何抵挡他,用什么属灵的武器来对抗他。我们必须用信仰打败他,让生活结出果实,传播真理。”

此书每章的结尾处都有反思和讨论的问题,团体和个人学习圣经是与撒旦争战理想选择。

本书由改革宗出版社授权刊登。受版权保护。仅供个人使用。未经作者授权不要置于其他网络、公众号或制作有声书。

作者简介

作者简介

周必克,1952年出生于密歇根州卡拉马祖,他是美国加尔文主义牧师和神学家。他在威斯敏斯特神学院(费城)获得宗教改革和后宗教改革神学博士学位。他是清教徒归正神学院院长,他也是该学院的系统神学和讲道学教授。他经常被邀请到神学院演讲,并在世界各地的改革宗会议上发言。他和他的妻子玛丽共有三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