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主应许养育儿女:如何在恩约中养儿育女

书籍介绍

父母无法给予他们的孩子他们最需要的东西——相信基督能赦罪的心。信仰是上帝的工作。但是父母不能“阻止”他们的孩子来到基督的面前,就像耶稣的门徒试图阻止父母带着小孩子到他那里去一样(马可福音10:13-16)。相反,他们必须尽其所能地带领他们的儿女到救主面前,照着主的教训和警戒养育儿女(以弗所书6:4)。

在此书中,周毕克探究了如何养育和训诫,并就诸如建立家庭敬拜、教导孩子、树立忠实的基督徒生活榜样和锻炼纪律等话题为父母提供了实用的智慧宝石。然而,他把父母的责任放正确的位置,并引导父母不要依靠自己的能力,而是更充分地相信上帝,是上帝把孩子们结合在一起。他强调,最重要的是,父母必须仰望唯一的真神,因为祂应许提供并祝福祂的子民所需要的一切。

本书由改革宗出版社授权刊登。受版权保护。仅供个人使用。未经作者授权不要置于其他网络、公众号或制作有声书。

作者简介

作者简介

周必克,1952年出生于密歇根州卡拉马祖,他是美国加尔文主义牧师和神学家。他在威斯敏斯特神学院(费城)获得宗教改革和后宗教改革神学博士学位。他是清教徒归正神学院院长,他也是该学院的系统神学和讲道学教授。他经常被邀请到神学院演讲,并在世界各地的改革宗会议上发言。他和他的妻子玛丽共有三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