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与焦虑敬虔共处,被击倒却不至摧毁?

书籍介绍

我们都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与焦虑作斗争。事实上,每年约有4000万美国人因焦虑障碍而接受治疗。焦虑是真实的并存在威胁。对于一些人来说,焦虑是一种严重的状况。它攻击我们的身体和精神。我们感到孤立、虚弱和绝望。

但是我们有盼望。当我们在与神的关系中看到我们的焦虑时,我们便明白上帝用它来塑造我们。与其花费我们所有的时间、精力和资源去消除这个所谓的“弱点”,我们可以接受这样一个事实:焦虑是上帝手中强大的工具。通过它,祂将在我们身上做更多我们认为可能的事。在焦虑的软弱中,神赐给我们力量。

本书由改革宗出版社授权刊登。受版权保护。仅供个人使用。未经作者授权不要置于其他网络、公众号或制作有声书。

作者简介

作者简介

皮尔斯·希伯斯(Pierce Taylor Hibbs),毕业于威斯敏斯特神学院,屡获殊荣的基督教作家和教育家,他的创作使读者更明白上帝的旨意。他是几本书的作者,包括《神学英语》,《在平凡中寻找上帝》,《三位一体的启示》,《被击倒但不被摧毁》,《在艰难中寻找希望》,《给予》。可以从piercetaylorhibbs.com上下载免费电子书和其他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