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如何处理我的罪咎?

书籍介绍

如果说“人无完人”,可能每个人都会感同身受。对罪感到内疚是很普遍的。非基督徒可能会忽略他们的罪咎感,甚至使其合理化,并轻看它,但它确实存在。它指出一个事实:所有的人在上帝面前都是有罪的。

那么,我们该怎么处理我们的罪咎感呢?在此书中,司布尔展示了神如何利用这些感觉来揭示我们真正的罪咎感。他指出,唯一的方法就是上帝通过耶稣基督所提供饶恕。

本书由改革宗出版社授权刊登。受版权保护。仅供个人使用。未经作者授权不要置于其他网络、公众号或制作有声书。

作者简介

作者简介

司布尔 (1939-2017)是美国改革宗神学家,并在美国长老会被任命为牧师。他也是Ligonier Ministries组织的创始人,该组织是一个国际基督教门徒组织。他是佛罗里达州桑福德圣安德鲁教堂的创始牧师。他是宗教改革圣经学院的首任校长,也是《桌谈》杂志的执行编辑。他被描述为“上个世纪改革宗神学复兴的最伟大和最有影响力的支持者”。1960年他与沃里斯结婚,并育有两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