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辅导姊妹——人生难题的圣经答案

书籍介绍

许多女性每天都在挣扎与消极的习惯、嗜好、各种情绪,比如怒气、抑郁,孤独,作为妈妈,妻子或者单身时所经历的各种困难,等等。

圣经——作为丰富的辅导资源足以解决我们的需要。因为上帝的话语是永恒的,对于解决女性面临的问题充满了智慧。此书的作者伊丽丝和几位编著者都是已认证的圣经辅导员。他们擅长将神话语的智慧与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发自内心的同情和关心交织在一起。

本书由改革宗出版社授权刊登。受版权保护。仅供个人使用。未经作者授权不要置于其他网络、公众号或制作有声书。

作者简介

作者简介

伊丽丝·菲茨派克(Elyse Fitzpatrick) 拥有圣经辅导证书和三一神学院的圣经辅导硕士学位。伊丽丝和她的丈夫菲尔(Phil)都是恩典圣经教会的成员,这是加州埃斯孔多社区的一个改革教会。她们结婚45年了,孕育了三个成年的孩子和六个非常可爱的孙子孙女。她经常在妇女会议上发言,同时,她撰写了超过25本关于日常生活和基督徒生活的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