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教徒的感恩节祷告

神啊,你是至公义,至大的神,万物的源头,我的心尊敬你,切慕你,爱你,你的丰盛把我这个小器皿装得不能再满了,我要不断地在你面前倾倒出你的丰盛来。

当我想起你,和你说话的时候,一万个快乐的念头涌上心头,一万个快乐的源泉被开启了,一万个振奋的喜乐在心头漫开,汇成了每一个幸福的时刻。

求你祝福你造的这颗灵魂,装扮它,使它分别为圣,尽管它上面盖满了贫瘠的土壤。

求你祝福你给我的这个身体,求你给它存蓄力量和活力,求你给它享受喜乐的触角,求你给我四肢轻松和自由,求你让我的双手、眼睛、耳朵能顺服你。

谢谢你给我丰富的日用供应,让我筵席丰盛,福杯满溢,让我有胃口,让我可以品尝美食,让我有甜蜜,让我从亲朋好友那里得到交往的喜乐,让我有能力去服侍人,让我有一颗心能感受悲伤和需要,关心弟兄们,让我有传递快乐的机会,为我预备在喜乐天国里所爱的人,让我期待清楚地看见你。

对于受造物来说,我爱你,胜过任何语言所能表达,神啊,求你通过时间和永恒,赐给我更多的爱。

思考

  • 今天,你会为神献上怎样的感恩的祷告和赞美?

本文获授权翻译自圣经辅导联盟(BCC)网站文章A Puritan Thanksgiving Prayer” 。受版权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