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ACBC

ACBC成立于1976年。在成立之前的十年,杰伊·亚当斯(Jay Adams)创立了基督教咨询和教育基金会(CCEF),作为培训圣经辅导者的中心。随着亚当斯的圣经辅导模式的发展,合宜的圣经辅导培训和认证体系也需要建立起来。

认证对于圣经辅导是必要的,因为圣经辅导是一个私密性的咨询活动,生活很宝贵,问题也也很多,很难将它们托付给没有被评估过的人。认证是圣经辅导专家对有志于从事圣经辅导的人进行评估,以证实辅导者可以忠实于通过圣经进行辅导的过程,同时,认证过程可以促使圣经辅导员有能力将圣经的真理、基督的恩典与您或您所爱的人所遇到的问题联系起来。

杰伊·亚当斯(Jay Adams)和CCEF董事会认识到这一关键需求后,成立了一个独立的认证组织来开展这项工作。我们的协会最初名为全国圣经辅导者协会(NANC),开始使用评估的三阶段过程,包括圣经辅导基础知识培训、辅导和神学考试以及可以展示辅导者能力的督导阶段。这三个阶段的认证过程今天仍在使用。

1976年以来,ACBC的圣经辅导会员数量已经从个位数成长为以万计。201310月,NANC更名为AC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