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信徒之家》电子书全集

以基督为主之家

在今日时势困厄,罪恶满盈的世代,一个以基督为主的家庭,到底能否实现?你若是基督徒,必然会关注这个问题。
点击阅读

你的家是有盼望的

像社会上许多人一样,信徒也会自问:“到底有何彻底办法可施?”他们这样想:“世界问题是否严重到一个绝望的境地?
点击阅读

家庭中的沟通

没有良好的沟通,夫妻的关系根本无法稳固。父母子女间健全的关系,也有赖于彼此的相通。
点击阅读

圣经如何谈婚姻家庭

家庭是最基层的,它是首先设立的,在圣经中它是首先出现的,因此,我们必须尽力护卫它。
点击阅读

如何择偶?

圣经辅导员要装备好自己,引导单身基督徒脱离那要吞没他们属灵生命的孤独迷雾。
点击阅读

妻子的责任

祂不是说你若顺服,家庭就会更和洽了;你要顺服,并不是为了你和你丈夫要受什么益,而是要表明耶稣基督与教会的关系。
点击阅读

丈夫的责任

神对丈夫和妻子都有祂的吩咐,并没有偏重任何一方。神对妻子的吩咐,并没有使她身份低于丈夫。
点击阅读

合神心意的管教

在管教中,经常保持迫切的心愿,并用按部就班的方法,要在孩子身上施行改变,或进行培育。
点击阅读

与未信的丈夫生活

既说可以领未信的一方信主,那信徒该怎样进行呢?到底一个丈夫未信主的妻子,该怎样领丈夫归主?
点击阅读

本文节选自“Christian Living in the Home”《信徒之家》,获 “华人圣经辅导网”授权刊登,受版权保护。

作者简介

作者简介

杰·亚当斯(Jay E. Adams)博士是圣经辅导的开山之父,撰写了50多本书,他的著作涉及牧师和辅导的许多方面,以及圣经学习和基督徒生活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