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 therapy, counseling-6841357.jpg

《心理疗法评析》系列全集

家庭疗法评析

所有这些试图通过在家庭⾝上“动⼑”⽽带来个体改变的⽅法都忽略了个体与上帝之间的互动、忽略了真理的指导和圣灵⼤能的介⼊和运⾏,也忽略了教会作为信徒属灵的家的⾓⾊和作⽤。
收看课程

精神分析疗法评析

弗洛伊德创造出了⾃⼰的哲学和⼼理学的天地,其中繁复⽆⽐,但还未探⼊到有关“⼈”的事实的真相。
收看课程

人本主义疗法评析

对于基督徒而言,如果没有圣灵这一伟大的“咨询师”,光凭我们,该如何全备地帮助被辅导者?
收看课程

存在主义疗法评析

基督徒既活在地上的国度,也活在天上的国度,那么,有别于世人,基督徒既需要弄清楚地上生命的意义,也需要明白天上生命的意义,并且需要把这两面的意义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过荣神益人的生活。
收看课程

认知行为疗法评析

CBT似乎有许多与圣经教导相符合的部分,但深究其背后的治疗意义、⽬ 的、⽅法、内容等则会看到,CBT并不与圣经相吻合······
收看课程

本系列讲座由CFM组织录制、获讲员授权刊登。受版权保护。

作者简介

小白老师,美南浸信会圣经辅导硕士,上海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美国圣经辅导员认证协会(ACBC)认证辅导员。小白老师专注于以圣经为基础,对心理学和心理咨询进行分辨和评析,对青少年辅导也很有负担。